西非矮鳄

谢小芽 碎片2

冰茶:

屋子里很安静,窗户关得很紧,把呼啸而过的风都关在外面。

沙发的两端坐着一大一小两个人,大的一坨是谢锐韬,面色严肃,小的一坨的谢小芽,在吃棒棒糖。

“谢小芽,我们现在要严肃一点了,你觉得该怎么办呢?”

谢小芽歪着小脑袋想了一会儿,了然地点点头,费力地从沙发上爬起来,小小踏出两步蹲在谢锐韬面前,把棒棒糖塞进了他嘴里。

“爸爸吃糖”

谢小机灵知道谢锐韬生气或者严肃的时候给他吃甜的就好了。

“小芽,爸爸不是生气,是要给你上课。”

半小时后。

“哎呀小可爱,哥哥给你吃棒棒糖你可不可以把衣服脱下来给哥哥看看啊?”谢锐韬趴在地上狗腿地看着谢小芽,手里拿着那根经历过两个主人的棒棒糖。

“恩…好啊”谢小芽嘿嘿一笑就要去拿糖。

谢锐韬脸色一变迅速把糖藏到身后,“谢小芽!我刚才怎么说的?”

“你说别人不管怎么说都不可以脱衣服给他看…可是爸爸不是别人啊。”谢小芽委屈了,两条小小腿儿吊在沙发边试图去踢谢锐韬又踢不到,更委屈了。

谢锐韬扔下糖凑过去把谢小芽抱到自己腿上让她看着自己,“小芽你知道吗?这个世界坏人很多的,爸爸不可能随时保护你的,你必须要自己保护自己,不然以后爸爸不敢让你出去了,就买个包把你装包里带着走好了。”

谢小芽似懂非懂地点头,“那以后爸爸也不能看吗?”

“恩…”谢锐韬想了想,艰难的开口,“对,以后小芽要自己洗澡,自己穿衣服,爸爸也不可以看,因为小芽是小公主,小公主发芽了谁都不可以看的。”

……

“爸爸,我已经淋完水了。”小小浴室里,谢小芽站在浴缸里,谢锐韬坐在一根小板凳上背对着小芽。

“你看到你左边的粉色小瓶瓶没有?按一点到手里,一点哦,不要太多了。”很奇怪,小芽自己洗澡不要他动手了,他反而更紧张更累,这会儿刚刚开始,额头已经冒了汗。

一会儿担心她会不会拿错沐浴露,一会儿担心她在浴缸里会不会站不稳滑倒,一会儿担心她会不会把沐浴露弄进眼睛…啊,她不长大就好了。

“爸爸,我洗完了,泡泡都冲干净了。”

“左边的台子上的毛巾,自己擦干,挂在那里的衣服自己穿哦。”

“小芽你穿好了没啊?”
“你快一点不要感冒了”
“小芽?”
“谢小芽?”

一直没听到回音,谢锐韬下意识就想转头,突然小东西就扑到了背上,还伴随着嘻嘻嘻嘻的笑声。

谢锐韬咬牙把小芽抓到面前来,还没爆发就被小芽一本正经地摸了摸额头,“爸爸我长大啦,以后我可以自己洗澡了”

-fin-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